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2歲女童遭繼父虐待致死 手臂被徒手折斷

不到2歲的湯姆金斯(Erin Tomkins,見圖)遭繼父虐待致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到2歲的湯姆金斯(Erin Tomkins,見圖)遭繼父虐待致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2/09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年輕廚師強森(Martin Johnson)活活打死年幼的繼女,遭重判至少19年的有期徒刑。當地警方表示,強森的手段兇殘,女童的手臂還被繼父徒手折斷。

根據《每日郵報》8日報導,20歲的強森毆打不到2歲的繼女湯姆金斯(Erin Tomkins)長達5個月,還將她虐待致死。謝菲爾德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表示,湯姆金斯傷痕累累,她的雙眼出血、手臂和脊椎有10處骨折,全身近30處瘀青。強森還對醫師謊稱,湯姆金斯是從沙發上掉下來才骨折的,事實上是他徒手折斷了繼女的手臂。

然而,在接受法院審判時,強森毫無悔意。總督察惠特克(Steve Whittaker)痛批強森是個「冷酷、精於算計的騙子」,全盤否認自己的惡行;湯姆金斯的母親在聲明中表示「根本不明白誰會用這種方式傷害嬰兒」、「會永遠愛她、懷念她」;最終,法院判處強森至少19年監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英國年輕廚師強森(Martin Johnson,見圖)遭重判至少19年的有期徒刑。(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年輕廚師強森(Martin Johnson,見圖)遭重判至少19年的有期徒刑。(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