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櫻不慎遺失鑽戒!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尋回

葉女遺失的鑽戒。(記者歐素美翻攝)

葉女遺失的鑽戒。(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3/24 13: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葉姓女子與丈夫到台中市后里中科崴立櫻花公園賞櫻,隨身攜帶父親遺留下來、價值15萬元的鑽戒,不料,賞花離去後才發現放在夾鏈袋中的鑽戒遺失,趕緊報警,大甲分局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發現也前往賞花的邱姓男子拾獲鑽戒,趕緊透過嘉義警方連絡邱男,邱男表示,不知鑽戒真假,原要帶回家給小孩玩,後覺不妥,火速將鑽戒送到后里義里派出所歸還。

葉姓女子(31歲)於本月11日與丈夫到后里中科崴立櫻花公園賞櫻,因捨不得將父親遺留下來具有紀念價值的鑽石戒指戴在手上,就以夾鏈袋隨身攜帶,不料,疑下車時不慎掉落車旁路邊,葉女賞櫻離開後,到台中市區遊玩才驚覺鑽戒遺失,立刻返回現場尋找,但找不到,趕緊報案。

義里派出所員警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1名也到現場賞花的男子拾獲鑽戒,以車追人,獲知該名男子為住在嘉義縣布袋鎮的邱男,12日晚上通知布袋派出所連絡邱男。

邱男表示,不知該鑽石戒指是真是假,原本要帶回家給小孩玩,後來覺得不妥,正打算送還警方,獲知鑽戒失主因遺失鑽戒著急哭了,半夜火速駕車北上至后里義里派出所將鑽戒歸還失主,葉女感謝邱男,還特別以紅包答謝,並感謝警方積極辦案,協助其找回具有紀念義意的鑽戒。

邱男(中)火速到義里派出所將鑽戒歸還給葉女(左)。(記者歐素美翻攝)

邱男(中)火速到義里派出所將鑽戒歸還給葉女(左)。(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