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飆速帥氣超車 下一秒GG了⋯

騎士撞上路邊轎車彈飛。(記者鄭名翔翻攝)

騎士撞上路邊轎車彈飛。(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3/18 11: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26歲羅姓男子,前日早上外出訪友,騎車馳騁於苗124縣道中正二路,車速越飆越快,於一個彎道處從左側帥氣超過前方摩托車,隨後又向外飄移,但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未注意車前路況,竟迎頭撞上路邊停放轎車,瞬間彈飛重摔,全程被後方機車行車紀錄器錄下,所幸羅男僅輕傷,但恐怕得面對車損賠償。

警方表示,羅男有駕照並未酒駕,16日早上11點正要騎車往頭份方向找朋友,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肇事,臉部縫了11針,而該路段限速50公里,但無法依據行車紀錄器影像判斷羅男是否超速,而停路邊慘遭潑及的汽車車損,由於車主尚未到案說明,因此暫不清楚是否向羅男追償。

案發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為肇事騎士捏一把冷汗,也有人痛批騎士飆車又恍神根本玩命,還有人譏諷看完感覺「很療癒」;巧合的是,案發地的屋主日前剛買一輛中古車,車牌號碼與肇事機車一模一樣,屋主慶幸當時正好開車外出,否則就要受池魚之殃了。

相關影音

汽車後擋玻璃撞破。(記者鄭名翔翻攝)

汽車後擋玻璃撞破。(記者鄭名翔翻攝)

騎士撞上路邊車輛,臉部受傷。(記者鄭名翔翻攝)

騎士撞上路邊車輛,臉部受傷。(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