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崙聖濟堂慶祝濟公禪師壽誕 捐贈水箱消防車

二崙聖濟堂慶捐贈水箱消防車,雲林縣長張麗善贈匾額「聖濟弘善」表達感謝。(記者詹士弘翻攝)

二崙聖濟堂慶捐贈水箱消防車,雲林縣長張麗善贈匾額「聖濟弘善」表達感謝。(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3/03 14:4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二崙鄉田尾村犁份庄聖濟堂慶祝濟公禪師壽誕及建堂20週年,特別捐贈縣府一部水箱消防車,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接受,並贈匾額「聖濟弘善」以感謝聖濟堂的善舉。

張麗善表示,聖濟堂供奉主神濟公禪師,時常幫助弱勢、熱心社會公益、回饋地方。除這次捐贈的水箱消防車外,過去也曾捐贈災情勘查車、救災裝備器材等,挹注雲林縣救災車輛,提升裝備能量,且長期關心消防人員執行災害搶救之危險及辛勞,是消防的好夥伴。

雲林縣消防局長林文山表示,聖濟堂捐價值600萬元的新型單艙雙廂水箱消防車,贈配有全新救災裝備,車頭與底盤為德國原裝進口,最高可搭載7名消防同仁。消防救災泵浦更配有最新穩壓控制系統,在火災搶救多水線同時放水時,不會因其中水線關閉而造成其他水線的壓力急速上升,可保護前線救災同仁安全,消防車將提供二崙分隊使用。

聖濟堂堂主廖海源表示,在濟公禪師壽誕慶典活動期間與信眾一起捐贈消防車,希望藉此善行義舉拋磚引玉,讓更多民間企業、宗教、社團共同關心地方防救災工作,期望政府與民間攜手共植福田,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保障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