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山登山客跌落步道邊坡 嘉縣消動員救援

2019/02/28 17:30

首次上稿 15:50
更新時間 17:30

〔記者陳璟民/阿里山報導〕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風景區千人洞步道,今天下午約2點,傳出30餘人登山團中的1名山友意外跌倒,疑有大腿骨折、腰部疼痛等傷勢,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但無法自己行走,嘉義縣消防局獲報動員救援,由於案發處為偏遠深山步道,救護人員兼程趕抵後,將以人力揹負方式將傷者送到村落,再由救護車送醫治療,估計入夜才能完成任務。

嘉縣消第三大隊長陳南合傍晚5點多受訪時說,初步了解,登山團是從豐山村循步道至千人洞景點遊憩,返程在仙樹抱石景點附近,1名年約60歲男性團員,可能因為所攀拉的繩索斷裂,而跌落十多公尺深的邊坡,疑有髖骨等處受傷疼痛,不便行走,需要救援,已調派阿里山、奮起湖、三和、番路等分隊的人車去搶救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