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在高美濕地失蹤…疑拍到遺體 退潮卻找不到

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出動空拍機協助搜尋蔡男,拍到疑似蔡男的遺體漂浮在海面上。(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提供)

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出動空拍機協助搜尋蔡男,拍到疑似蔡男的遺體漂浮在海面上。(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提供)

2019/02/23 18:0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7歲蔡姓男子疑罹患憂鬱症想不開,跑到高美濕地跳海自殺,家屬昨天(23日)向清水分局高美派出所報警,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台中港務消防隊、海巡署、清水分局及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連續兩天出動搜索,九一九救難協會還出動空拍機搜尋,今天中午一度在高美濕地拍到疑似已罹難、漂浮在海面上的蔡男,可惜因漲退潮,警消隨後出動搜尋,至今未尋獲。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說,蔡男疑因罹患憂鬰症,加上失業,一時想不開,22日凌晨開車到高美濕地,將車停在環港北路的18號風車附近停車場後即失去蹤影,家屬昨天下午向警方報案,相關單位即出動搜尋,惜未尋獲。

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今天持續到場協助搜尋,並出動空拍機,接近中午時,疑似拍到浮在海面上、已明顯死亡的蔡男,但當時漲潮,台中港務消防隊等搜救人員等退潮後入海搜尋,到天黑仍未發現,疑似蔡男的遺體被潮水捲到其他地方,明天將持續搜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出動空拍機協助搜尋蔡男。(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提供)

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出動空拍機協助搜尋蔡男。(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