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辦!惡男暴打8旬嬤踹斷腿 警依殺人未遂移送

警方偵訊後,將伊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移送法辦。(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偵訊後,將伊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移送法辦。(記者吳俊鋒攝)

2019/02/16 20:5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的8旬余姓阿嬤今天(16日)在活動中心無辜遭到伊姓男子暴打,市長黃偉哲獲悉,相當憤慨,要求警方嚴厲究辦,偵訊後,將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未來將加強社區安全的維護。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上午,當時80歲的余姓阿嬤獨自在成功里活動中心內休息,嫌犯突然手持報夾趨前,要求她下跪,老婦並未聽從,隨即瘋狂式地暴打,當場濺血。

老婦頭部縫了6針,四肢挫傷,還被踹到左腳骨斷裂,送醫開刀,伊男手段兇殘,附近民眾聞訊,氣憤不已。

警方調查,59歲的伊姓男子有竊盜前科,自稱有思覺失調症,曾去看過病,但提不出就診證明,警方晚間移送後,檢察官聲押,也裁示由衛生局協助評估,是否強制送醫。

相關新聞連結:
惡男狂襲畫面曝光!8旬嬤莫名被打到頭破血流、腳骨斷裂

伊男持報夾暴打余姓阿嬤。(記者吳俊鋒翻攝)

伊男持報夾暴打余姓阿嬤。(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