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國高中生街頭火拚1男傷 警逮捕嫌犯

蕭男逃到彩券行,裡面的人員幫忙拉下鐵門救人。(記者吳昇儒攝)

蕭男逃到彩券行,裡面的人員幫忙拉下鐵門救人。(記者吳昇儒攝)

2019/02/12 10:03

首次上稿 03:45
更新時間 10:03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李姓高中生因與附近國中的李姓國三生,互看不爽,發生衝突。李姓少年找來同學及畢業的學長、友人等10人幫忙;對方也找來校外人士助陣。今日凌晨0時許,3名男子持刀追砍李姓少年找來助拳的蕭姓友人,邊砍邊放信號彈。蕭男慘遭砍殺,搶救後病情穩定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上午將犯嫌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3名惡煞一路從中興路追到福德一路附近的彩券行,甚至拿出信號彈叫囂。蕭男遭砍傷腰部,身上有20公分刀傷,失血過多差點休克,所幸一旁就是消防分隊,救護人員立刻將人送醫搶救,而行兇男子犯案後,便往附近小巷內逃逸。

現場監視器畫面則清楚拍下行兇惡煞面貌,鎖定行兇的陳、張、王姓少年及教唆傷人的李姓少年,到學校將人帶回偵訊,目前正在釐清是誰動手傷人。

目擊者指出,3名惡煞手持西瓜刀的兇器與信號彈,一路追著蕭男跑,邊跑邊叫囂還點燃信號彈,最後把信號彈丟在彩券行旁的夾娃娃機店內,拿著刀子往男子的背部砍去。傷者邊逃邊滴血,躲進彩券行內,店內人員立刻讓傷者躲進倉庫且拉下鐵門,對方見店內人多才作罷。

據悉,蕭男前往談判時,帶了一把道具槍,反而引起對方不滿,成了對方第一追砍對象,而蕭男邊持槍邊逃,最後道具槍則掉在彩券行內;而砍人的西瓜刀,也被棄置在彩券行。

惡煞將信號彈殘渣丟在旁邊的夾娃娃機店內。(記者吳昇儒攝)

惡煞將信號彈殘渣丟在旁邊的夾娃娃機店內。(記者吳昇儒攝)

蕭男用來防身的道具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蕭男用來防身的道具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惡煞用來行兇的西瓜刀,丟棄在現場。(記者吳昇儒翻攝)

惡煞用來行兇的西瓜刀,丟棄在現場。(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