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台南姐弟戀分屍案地點 竟是井口真理子命案棄屍處

43歲張女遭31歲吳姓同居男子勒斃分屍,命案現場旁就是井口真理子命案棄屍地。(記者洪瑞琴攝)

43歲張女遭31歲吳姓同居男子勒斃分屍,命案現場旁就是井口真理子命案棄屍地。(記者洪瑞琴攝)

2019/02/02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43歲張姓女子失蹤多天,警方接獲張女兒子報案後展開追查,最後竟發現她已被31歲同居男友吳茂騰勒斃後再殘忍肢解。此案更離奇的是,吳嫌殺人分屍的大樓住處旁,正好是1990年日本女大學生井口真理子遭殺害棄屍的地點。

綜合媒體報導,吳嫌與張女同居,1月8日晚間2人起了口角衝突,吳嫌一怒之下便將對方勒斃,接著就出門買鋸子等分屍工具,於住家浴室內將吳女肢解成6大塊,再分裝成3袋並放在行李箱內,原本想載去埋屍卻因有路人經過,只得丟在草叢裡。

然而,吳男暗夜分屍張女的大樓旁,就是多年前震驚社會的井口真理子命案棄屍處。井口真理子於1990年4月獨自來台旅行,卻遭計程車司機劉學強殺害,並棄屍在台南某處,最後雖然成功找到100多塊屍骨,但被丟棄後運送到垃圾掩埋場的頭顱至今仍下落不明。(14:0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