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小黃撞上違停休旅車 機車扭曲變形騎士慘死

騎士閃小黃卻撞上違停休旅車,車毀人亡。(記者方志賢翻攝)

騎士閃小黃卻撞上違停休旅車,車毀人亡。(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9/01/30 18:5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24歲陳姓男子昨晚(29日)騎機車行經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為了閃避突然變換車道的計程車,不慎撞上路旁違停的休旅車,衝擊力道猛烈,機車扭曲變形,陳男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將違停駕駛、計程車司機移送法辦。

三民一警分局交通分隊說,昨晚11點50分接獲車禍通報,到場發現附近有輛計程車停在現場,59歲計程車司機林姓男子說,他行經博愛一路時,聽到後方發出巨大碰撞聲響,隨即停車查看,發現一部機車撞上違停車輛,因為沒看到,所以不清楚發生經過。

警方對林男說法存疑,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林男開的計程車事發時突然向右變換車道,陳男疑為閃避計程車,才撞上違停在路邊公車停靠區的白色休旅車。

27歲白色休旅車江姓駕駛則說,當時他載朋友要返家,朋友喝酒想吐,因此臨時將車停在公車停靠區,就聽到撞擊聲。

警方說,衝擊力道太大,機車頭扭曲變形,陳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警方訊後將林姓計程車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違停車輛江姓駕駛也依過失致死移送。

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黃偉賓呼籲用路人,車輛變換車道時,應讓直行車先行,並注意安全距離。而佔用車道違規停車不分時段均會影響用路人路權。警方會加強違規取締,也期望用路人能遵守交通規則,避免憾事發生。

騎士為閃避突變換車道的計程車,撞上違停休旅車,騎士傷重不治。(記者方志賢翻攝)

騎士為閃避突變換車道的計程車,撞上違停休旅車,騎士傷重不治。(記者方志賢翻攝)

機車扭曲變型。(記者方志賢翻攝)

機車扭曲變型。(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