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岸前曾驚呼救命 碧潭驚傳釣客跳水救釣竿溺斃

新店碧潭在今晚傳出釣客溺水意外。(示意圖,資料照)

新店碧潭在今晚傳出釣客溺水意外。(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27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店碧潭橋今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56歲的馬姓男子今日與親友在親情河濱公園釣魚,晚間在收拾釣具時,釣竿不慎掉入水中,馬男為搶救釣竿而滑入溪水中,最後不幸溺斃。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下午3時許,馬男與同事、26歲兒子相偕到親情河濱公園釣魚,由於釣況不錯,不知不覺就釣到晚間,3人發現天色已晚,收拾釣具準備回家時,馬男的釣竿卻被大魚拉入水中,為了搶救釣竿,馬男脫去身上衣物並跳入水裡拾回釣竿,準備游回岸上,不料當馬男準備上岸時,卻突然神色大變高喊「救命」,同事搶救未果,立刻報警求援。

警消抵達現場後不見馬男身影,出動橡皮艇搜救後,才在晚間8時左右將馬男救起,但此時馬男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立刻在岸邊對他進行CPR,隨後送醫急救,但馬男仍於晚間9時許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