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童被噴槍害死 高大成推論案發過程可能是...

法醫高大成推論,可能是爸爸覺得好玩,想拿噴槍來逗女兒玩,卻意外造成重傷害。(資料照)

法醫高大成推論,可能是爸爸覺得好玩,想拿噴槍來逗女兒玩,卻意外造成重傷害。(資料照)

2019/01/23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3歲女童與父親到加油站自助洗車,卻傳出疑似將高壓空氣噴槍放入口中噴射致死,檢警相驗發現氣槍瞬間打入高壓空氣造成女童「張力性氣胸」,進而窒息死亡;勘驗監視器畫面,僅見父親拿著噴槍走到副駕駛座旁,但噴槍是否被女兒把玩仍有待查證。法醫高大成推論,可能是爸爸覺得好玩,想拿噴槍來逗女兒玩,卻意外造成重傷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大成指出,噴槍噴出高壓空氣後女童剛好呼吸,吸入高壓空氣後立刻導致肺泡破裂,氣體從肺泡衝出的氣體再衝破肋膜後再往皮膚灌,造成女童氣胸、顏面、頸部嚴重腫脹。高大成表示,同樣的高壓空氣對成人的傷害可能會比較小,但幼童的肺泡還不成熟,完全無法承受這種高壓氣體灌入。

高大成推論:「從傷勢來看,不像是凌虐致死卻刻意故弄玄虛,全案應該就是爸爸覺得好玩,把噴槍拿來亂噴、想逗女兒玩,但沒想到當噴槍朝向女兒時,女兒呼吸、吸了一口高壓空氣,立刻造成高壓空氣在胸腔亂竄,最終導到嚴重傷害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