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父痛毆、母逼「三太子割肉還親」 9歲兒被迫拿刀自割

9歲男童遭繼父毆打,媽媽還跟小孩說「三太子割肉還親」的故事,男童在爸媽目睹下用刀割自己,讓人心疼。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9歲男童遭繼父毆打,媽媽還跟小孩說「三太子割肉還親」的故事,男童在爸媽目睹下用刀割自己,讓人心疼。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9/01/18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虐童案頻傳,桃園一名蔡姓婦人帶著9歲兒子改嫁給許姓男子,兩人卻嚴厲打罵小孩,誇張的是,媽媽還跟小孩說「三太子割肉還親」的故事,小孩在爸媽目睹下用刀割自己,讓人心疼。

《聯合報》報導,去年三月許男痛打男童,媽媽還要求小孩自己脫掉褲子挨揍,一個月後許再度毆打男童,男童多處受傷。男童表示,父母當天要求他半蹲,爸爸出言恐嚇「如果你想出去就出去」,媽媽則說了「三太子割肉還親」的故事,還說「你敢跟三太子一樣的話,我就不處罰你」,男童只好在爸媽面前拿刀自割。

報導指出,檢方認為,蔡、許毆打男童犯嫌明確,依家暴傷害罪嫌將蔡、許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但難以確認兩人容忍男童傷害自己,這部分不起訴。

「三太子割肉還親」的故事為哪吒三太子一次到陳塘關旁的東海玩水,卻和東海龍王的三子敖丙起衝突,還將其打死、抽他的龍筋送給父親李靖。事後龍王向李靖興師問罪,哪吒遂割肉還母、剔骨還父,太乙真人用蓮花造其肉身,而後復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三太子像。(資料照)

三太子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