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將妳殺掉!」男子違反民事通常保護令恐嚇妻子被訴

桃園地檢署因張姓男子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張姓男子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9/01/16 12:2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張姓男子因曾經毆打妻子楊女,經桃園地方法院核發民事通常保護令,禁止他對楊女實施身體或精神上的不法侵害,但他不理,去年7月4日凌晨,將楊女壓制在地,摀住她的口鼻,揚言要殺掉她並埋掉,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張男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張男(28歲)2017年間因公共危險案件,被判處3月有期徒刑,去年1月間他繳交罰金執行完畢,卻又在同年5月31日,因曾經毆打楊女,經由桃園地方法院核發民事通常保護令,禁止他對楊女實施身體或精神上的不法侵害行為,保護令有效期間為1年。

收到民事通常保護令後,張男非常不滿,去年7月4日凌晨3點多,他在住處將楊女壓制在地,以手摀住楊女口鼻後恐嚇她:「要將妳殺掉,就算殺死,將妳帶出去外面埋了,也不會有人知道!」檢方說,張男坦承犯行,已因他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