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言不合就開砸! 囂張駕駛不滿被按喇叭持棒下車逞兇

今天上午於五股區成泰路四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持棒下車猛砸後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今天上午於五股區成泰路四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持棒下車猛砸後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08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上午約莫11時於新北市五股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被網友錄下一名持球棒的駕駛下車怒砸後方車輛的經過,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

該網友於「爆料公社」上表示,今天上午與友人經過五股區成泰路四段時,目擊一場行車糾紛,兩台當事車輛就這樣卡在路中間,前車駕駛拿著球棒下車狠砸後車。網友見狀趕緊拿出手機拍攝,影片中還可以聽見原PO友人嚇得驚呼:「后里蟹!」畫面上可見一男子手持球棒,將後車駕駛座車窗砸至碎裂,原PO也補充:「前車駕駛先砸後車擋風玻璃及側後視鏡,接著後車駕駛開車衝撞前車,這邊錄到是前車駕駛砸第二次的狀況。」並表示後續警方有到場處理。

綜合媒體指出,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經過調查表示,持棍砸車的是從事木工的20歲李姓男子,有恐嚇及毒品前科,當時他載著父親行經該路段時,超車由38歲倪男所駕駛的黑色廂型車,當時車上載有妻子和兩個小孩的倪男不滿被超車,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李男因此不爽,猛地煞車2次雙方因此開始發生糾紛。

兩車於路中間停下後,李男持球棒下車,猛砸倪男車窗及車燈等部位,「耍威風」完的李男正要回車上離開時,不甘示弱的倪男竟嗆聲「你再超啊!你再超啊!」,還開車追撞李男車尾,這次李男和父親都一起下車,分持球棒又是一陣猛砸。

警方表示,因雙方都堅持提告毀損,訊後警方依毀損罪嫌將倪男、李姓父子送辦。網友則留言表示,「這是87做法」、「可見前車駕駛以前學生時代很少打棒球…球棒是要雙手揮棒的」、「真是一棒在手,天下我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