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BMW跑車闖入操場繞圈圈 上課師生全傻眼

BMWZ4闖入校園在學生旁疾速繞行。(記者蔡政珉翻攝)

BMWZ4闖入校園在學生旁疾速繞行。(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9/01/04 19:2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誇張,有學生在旁邊竟開跑車闖入操場!苗栗縣苑裡鎮致民國中今天下午2點突然闖入一輛鐵灰色的BMWZ4雙門轎跑車,在有學生上課的操場中間快速繞行2圈後離去,讓師生當場傻眼,警方目前已經找到44歲呂姓男駕駛,是附近住戶,結果只是因為一時「無聊」,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呂男。

致民國中校長郭家豪指出,根據監視器影片研判,當時該輛轎跑車跟著校方教職員的車輛進入校園,之後不知何故闖入操場內圈草地後,當時一旁正好有學生上課,但駕駛不顧學生在旁仍繞行後再離去,校方已經報警處理。

校方人員後來查看監視錄影器,看到轎跑車駕駛誇張行徑,不忍直說「開這麼快,而且學生都在旁邊!」、「好恐怖喔」。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鎖定車牌號碼找到60歲鄭姓女車主,但是鄭姓車主手機一直未接通,警方前往戶籍地找人總算順利將人帶往派出所說明案情,鄭姓婦人向警方表示當時並未駕駛車輛,警方懷疑是鄭婦之子44歲呂姓男子所為,今晚7點多順利找到呂男,呂男到案後只說因為「無聊」,才會做出誇張行徑。

學校在事發當下曾將影片PO網,之後影片也出現在網路社群,危險行為引起關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