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嬰溢奶堵氣管…爸爸親眼看到兒子發冷昏迷送醫不治

2019/01/03 11:4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驚傳男嬰死亡,32歲的張姓男子今晨下班返家,準備親吻2個月大的兒子,卻發現男嬰不斷冒冷汗,也叫不醒,仔細一看發現嘴巴處有溢奶狀況,趕緊叫醒23歲的妻子,並報案求救,但男嬰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勘驗遺體,確認男嬰並無外傷,發現男嬰連氣管都遭溢奶堵住,朝溢奶身亡方向偵辦,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張男擔任大夜班工作,平時晚間只有妻子及2個月大的兒子在家,妻子供稱,今晨1時許她因兒子夜啼起床查看,餵完奶後像平常一樣輕拍兒子背部,直到兒子打嗝才將他放在床上哄睡。

而張男今晨7時許下班返家,準備親一親兒子時,卻發現他全身發冷,不斷冒冷汗,怎麼叫都叫不醒。張男察覺有異,趕緊叫醒妻子報案求救,並發現兒子嘴巴處有溢奶,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嬰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張姓夫妻倆當場崩潰痛哭。

警方獲報介入調查,確認男嬰身上並無可以外傷,而醫院抽測,驚見從男嬰氣管抽出來的都是奶,全案朝溢奶致死方向偵辦,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也將請示檢察官是否將父母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