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有脫團越女藏身「魚翅樓」 警方清查未發現

高雄警方今下午前往著名按摩店「魚翅樓」臨檢,並未發現有脫逃越南旅客。(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警方今下午前往著名按摩店「魚翅樓」臨檢,並未發現有脫逃越南旅客。(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12/27 19:0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日前循「觀宏專案」團體旅遊來台,卻集體脫逃的越南旅客,傳出有越南女子藏身於高市三民區某知名按摩店「魚翅樓」並從事不法色情交易,三民一警分局今下午前往臨檢,發現店內13名女服務生,其中9人是越南籍歸化本國籍,都持台灣身分證,並無越南旅客躲藏在店內打工。

警方表示,該知名按摩店因同棟大樓有家魚翅餐廳,而被網友戲稱為「魚翅樓」,其實該魚翅餐廳與按摩店並無關連,魚翅餐廳無端遭人誤以為是按摩店,店家曾出面澄清而上過新聞版面。

昨有網友在PTT爆料,指脫逃越南妹疑似藏身在「魚翅樓」,警方今下午前往臨檢,店內男員工及13名女服務生均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受檢,並無越南籍脫團旅客藏身在店內工作。

警方說,13名女服務生,其中9人是越南籍歸化本國籍,都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而依照現行法令,外國籍歸化本國籍只需要4年的時間,可能因此被民眾誤認或懷疑是店家匿藏越南旅客。

警方說,該按摩店是警方列管場所,警方高密度的臨檢及探訪取締,近年查獲過4件計28人次(妨害風化色情交易行為),店家不太可能冒聘僱容留逃逸外籍人士在店內工作風險。

另三民第一分局近日前往台南、彰化、新北市等地查獲2名這次脫團旅客及逃逸外勞,其中於台南市查獲脫團女性旅客,年近50歲,供稱準備從事勞務工作。

另於新北市查獲涉嫌接應載送此次脫團的越南男子,他供稱於23日至高雄市載送4名(2男2女)脫團旅客載往中北部等地,而這次在高雄脫團人數中,約有2/3為男性,也有10歲以下兒童,研判此次脫團旅客,從自高雄脫團後,往中北部藏匿。

相關影音

高雄警方今下午前往著名按摩店「魚翅樓」臨檢。(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警方今下午前往著名按摩店「魚翅樓」臨檢。(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