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吊車逆向遭民眾PO網 警不護短開罰

竹市一輛委外經營的拖吊車,疑似為方便拖吊,日前拖著轎車逆向闖進單行道,遭網友目擊PO網,引起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竹市一輛委外經營的拖吊車,疑似為方便拖吊,日前拖著轎車逆向闖進單行道,遭網友目擊PO網,引起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2018/12/20 12:4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有guts!竹市一輛委外經營的拖吊車,疑似為方便拖吊,日前拖著轎車逆向闖進單行道,遭網友目擊PO網,引起熱議;網友們原以為拖吊車可仗著正在執行公務,讓事情不了了之,不料警方卻親上火線聲明,強調「絕不護短」,將依法開罰,約束業者切勿再犯。

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指他在新竹大遠百附近勝利路上,看見一輛紅色拖吊車,光明正大逆向駛進單行道,讓幾輛順向汽機車不得不靠邊讓行。

相片中拖吊車明顯逆向,引發網友不滿,紛紛留言「一切都合理,百姓都是錯的…」、「知法犯法」、「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甚至有網友主張可向警方檢舉,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拖吊車為公家委外單位,執行公務時逆向可能不會被開罰。

但警方並不護短,竟跳出來由交通隊到臉書上回覆網友,指經查該拖吊車逆向違規屬實,將依道交處罰條例四十五條對該公司駕駛製單舉發,並立即要求負責人約束員工,也會對該家委外拖吊公司記點、罰款。

交通隊說明,該違規案件是一輛違規車輛車頭、底盤過低,經鳴笛、廣播後無人出現,遂執行違規車輛拖吊作業;完成後因道路範圍所限,無法於該道路進行倒車,因此該拖吊車駕駛以逆向行駛方式將違停車輛吊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