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肩頸硬梆梆去按摩紓壓 因「胸大肌」被摸怒告按摩師...

男按摩進行按摩療程,事後被指控性騷。(情境照)

男按摩進行按摩療程,事後被指控性騷。(情境照)

2018/12/17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一名女子今年5月到松山區一家按摩會館按摩紓壓,劉姓男按摩師聽完女方的疼痛部位後,認為她的「胸大肌」和腹部需要放鬆,於是便進行按摩療程,不料女方事後指控按摩師摸遍她雙乳和私密處上方,但台北地檢署認為,女方當下沒有反應,按摩結束後就走人,而且全案只有她的單一指控,因此處分不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劉男詢問女子身體哪裡痠痛,女子表示肩頸部、腰部「很緊」,他依照按摩專業研判胸大肌及腹部需要放鬆,針對兩處開始按摩,療程結束後女子到櫃台付帳就離開按摩會館。不料事後女子突然對劉男提出告訴,指控劉男按壓她的胸部,按壓腹部時還差點按到她的私密處。

劉男到案時喊冤,當天都是依正常療程替她按摩紓壓,絕對沒有趁機吃豆腐,檢察官找了該會館其他按摩師詢問此事,按摩師也指出,胸大肌在鎖骨和胸部之間,且按摩地點是開放空間,其他客人和按摩師都會經過。

檢察官認為,依照證人說詞,確實和劉男所按摩的位置一致,且按摩地點是開放空間,若被害人認為在按摩過程中被騷擾,當下就可以立即反應,不過女子卻沒反應,事後結帳付款時也沒向工作人員反應,加上全案僅有女子一人控訴,卻無任何證據可以證明,因此處分劉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