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半女童全身瘀青 母PO照:只是想「抱怨」老公下重手

桃園有個1歲半女童疑遭親父虐打,全身紅腫多處是傷的照片被PO上臉書。(擷取自爆料公社)

桃園有個1歲半女童疑遭親父虐打,全身紅腫多處是傷的照片被PO上臉書。(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2/11 17:5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觀音區傳出虐童案,余姓母親今天凌晨在網路上指控丈夫下重手毆打1歲半女兒,還上傳多張女童全身瘀青、紅腫照片,引起網友撻伐。女童經送醫治療、驗傷,幸無性命之虞,桃園市社會局獲報查訪找到女童母親,她說發文只是想要「抱怨」老公,沒想到會驚動社會,社會局訪視後,將由專家諮詢會議決定是否對女童的父親提出告訴。

余姓母親今天凌晨在臉書專頁「女人心事幹譙專區」發文指稱丈夫「有病」,對1歲半小孩下重手,照片中女童稚嫩雙腿與臀部滿是瘀青與新舊傷痕,余女稱要偷偷帶著女兒去驗傷,然後再找時間去報案。

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轉貼、撻伐,上千網友灌爆余女臉書,揚言要肉搜女童生父、報警抓人,余女悄悄撤下貼文,今天中午關閉臉書。

桃園市社會局介入調查,今天下午找到余女,她向社工說,發文只是想要「抱怨」、分享育兒心得,沒想到會驚動社會,而女童父親也承認動手教訓小孩,聲稱只是拍打屁股和大腿,還說平時疼愛這個獨生女,絕無虐待一事。

女童父親向社工解釋事發經過,他說,當晚下班疲勞又得為女兒洗澡,小孩調皮頻玩蓮蓬頭,屢勸不聽,他一時氣憤下才以手掌輕拍女兒屁股、大腿,可能因剛洗完熱水澡,才會看起來紅腫,事後懊悔不已。

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說,目前已經訪查完畢,將安排女童、母親與家屬同住,讓雙方情緒冷靜;這個個案是首次發生管教過當情事,後續會看整體配合狀況,初步規畫進行強制親職教育。

社工說,女童是個案家中的第一個小孩,平時由擔任家管的母親照料,父親則是作業員,親職功能良好,對於社工的訪查也相當的配合。社工將會針對該案進行審慎的評估後,再討論後續作為。

相關新聞連結:
1歲女童全身瘀青紅腫 桃園又傳虐童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