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日值班選舉勤務 書記官助滅火卻意外喪命

宜蘭地檢署昨一名書記官值班選舉勤務時,為了協助滅火卻意外喪命,同仁聞訊大感震驚。(資料照)

宜蘭地檢署昨一名書記官值班選舉勤務時,為了協助滅火卻意外喪命,同仁聞訊大感震驚。(資料照)

2018/11/25 14:11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地檢署黃姓書記官,昨上午值班選舉勤務時,因地檢署內發生火警,黃男熱心持滅火器前往幫忙,未料沒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倒地,送醫後確診為主動脈剝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方低調證實,強調黃男平常工作熱心,發生意外感到遺憾,會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宜蘭地檢署配合選舉勤務,24日投票日全天有檢察官、書記官輪值,黃男當天正好為值班人員。約24日中午12時許,地檢署地下室鐵捲門因出現故障,署方請技工前往修繕,未料馬達突然竄煙,值班人員前往協助。

熱心的黃男見狀,提著滅火器幫忙,但準備返回辦公室時,身體突然不適倒地,署內同仁發現後,趕緊協請救護車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黃姓書記官送醫時,還存有意識,送醫確診為主動脈剝離,但急救後病情急轉而下,最後仍回天乏術,消息傳回地檢署,引起不少同事不捨。

熟識黃男的同事坦言,黃男平常在署內就是名熱心助人的好同事,當天早上碰到黃男時,還跟值班同仁有說有笑,臉色看不出異狀,正巧地下室鐵捲門竄煙,熱心的他才提著滅火器幫忙,沒想到卻因此天人永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