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醫師沒當場開立殘障手冊 男子罵人動粗被訴

桃園地檢署因林姓男子違反醫療法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林姓男子違反醫療法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8/11/03 11:4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男子4月9日上午前往平鎮區一所醫院身心科就診,因不滿胡姓醫師沒當場開立殘障手冊給他,涉嫌用髒話罵人,還抓起胡姓醫師的衣領耍狠,還好警方及時趕到逮人,他因違反醫療法已被桃園地檢署提起公訴。

檢方說,當天上午11點多,林男(38歲)前往醫院身心科就診,他自認精神狀況有問題,希望胡姓醫師能開立殘障手冊給他,但胡姓醫師未答應他,他的不滿情緒突然爆發,指著胡姓醫師辱罵「X你娘」。

豈料開罵後林男的情緒更激動,拍桌後站了起來,衝到胡姓醫師身邊,抓起胡姓醫師的衣領,準備動粗,還好一旁的護理人員第一時間就向醫院保安員求助,保安員及時進入診間,與眾人聯手將林男壓制。

平鎮警方獲報趕來,將林男扭送警局究辦,檢方說,林男坦承因為不滿胡姓醫師未當場開立殘障手冊給他,才會辱罵對方並動粗,已將他依違反醫療法提起公訴,因他有偽造有價證券前科,5年內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為累犯,已請求桃園地方法院依刑法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