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煙硝味重!控張立傑發不實文宣 吳顯森提告

吳顯森遞狀控告對手張立傑違反選罷法。(圖由吳顯森提供)

吳顯森遞狀控告對手張立傑違反選罷法。(圖由吳顯森提供)

2018/11/01 16:53

〔記者楊政郡 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雅神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吳顯森(現任國民黨市議員),上月31日到台中地檢署遞狀控告,對手張立傑(現任無黨籍市議員)服務處人員疑似發放不實文宣,中檢今(1日)上午進行分案偵辦。

吳顯森訴狀中指出,市議員張立傑在去年12月14日及今年1月9日在太陽電台上,誣指吳顯森在大雅鄉長任內,發包的生命藝術館樹葬區工程傳出有弊案;102年由區公所發包的神主牌案疑有綁標案,似是而非張冠李戴!他已在今年2月申告張立傑妨礙名譽,目前此案偵查中。

吳顯森說服務處近日又接獲熱心選民告知,張立傑又針對生命藝術館案,印製大量文宣攻擊他,於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崗選區)內大量散發,10月31日上午有穿著市議員候選人張立傑背心的工作人員,竟公然「侵門踏戶」將該陣營所印製的「不實文宣」送到他的服務處,充滿挑釁的意味濃厚,他立即前往中檢按鈴申告張立傑涉嫌違反選罷法。

張立傑表示,他只是引用媒體報導製作文宣,也未散播不實謠言或人身攻擊,哪算抹黑?要告就告。 至於吳顯森質疑其故意到吳的服務處散發文宣是故意挑釁,張立傑說,「我也收到吳顯森攻擊我的文宣」,難道吳也是故意挑釁?強調文宣是外包工作人員發放,並不知情。

吳顯森競選總部強調,選舉應是以政見訴求,尋求選民支持,不應該以不實的抹黑文宣、技倆來打擊對手,為端正選風,請求檢調單位應儘速深入調查、揪出不法,還給各候選人公平正義的選舉環境。

穿著張立傑背心服務人員、到吳顯森服務處散發文宣傳單離去的背影。(圖由吳顯森提供)

穿著張立傑背心服務人員、到吳顯森服務處散發文宣傳單離去的背影。(圖由吳顯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