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刑人思念失聯母 警暖心助尋母探監

受刑人鼓起勇氣寫信給所長。(記者羅欣貞翻攝)

受刑人鼓起勇氣寫信給所長。(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8/10/30 09:5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日前接獲一封由施姓屏東監獄受刑人寫的信,指十分思念失聯的母親,請所長幫助尋母前往探視他,警方不負所託,在三地門鄉達來村挨家挨戶找到施母。

警方今天(30日)表示,施姓受刑人(35歲)104年入監服刑,自小父母離異,母親由鹽埔鄉搬遷到三地門鄉居住,服刑中的他非常想念母親,在獄警幫忙查詢三地門分駐所地址後,鼓起勇氣寫信到三地門分駐所拜託所長幫忙找尋母親,強調「只有親情才是根本!」。

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收到信後,立即與勤區員警驅車到受刑人所指的達來村請村長幫忙,挨家挨戶詢問及找尋,終於在三地門鄉達來村達發達旺巷尋找到該受刑人母親,施母也到監獄探視他;施姓受刑人十分感謝警方花時間幫他找到母親。

里港警分局表示,若發現有民眾需要幫忙,可主動聯繫警方,以便能及時伸出援手,提供相關資訊與必要協助,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之一,員警熱心真誠的舉動,不僅展現員警親民、愛民溫暖的一面,更能建立良好警民關係。

警方尋獲施母。(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尋獲施母。(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