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抓頭撞牆 周杰倫叔叔否認、反指對方「後悔和解」

周杰倫親叔周耀義(記者溫于德攝)

周杰倫親叔周耀義(記者溫于德攝)

2018/10/08 16:2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亞洲天王周杰倫親叔周耀義,被控擔任住家社區管委會主委期間,向陳姓女住戶追討管理費未果,竟將對方推倒在地、並罵是「狗」;檢方偵查後依傷害、公然侮辱、毀損與恐嚇等罪起訴。台北地院稍早開庭審理,周僅承認涉犯毀損與「有前提的傷害罪」;周庭後則指,雙方原本談定和解,「但她現在又後悔了」。

周男先前遭陳女爆料,在她購入該屋後,除追討前屋主欠下10餘萬元管理費,也討要入住後每月2500元管理費;而雙方之所以起衝突、原因在於,周在她自費裝潢時多次進入屋內,才會有所爭執。

周男同時被指,陳女與女兒今年1月27在地下室等搭電梯時,一度遭管理員以「未交管理費」為由攔下、不給搭乘電梯;陳為求自保立刻報警,卻遭周與管理員質問「為何要報警?」並將手機打落在地,導致手機螢幕碎裂,周見狀竟還不罷休,再對她拳打腳踢。

周男挨告後否認犯行,但檢方根據社區監視器及陳女手機蒐證畫面,認定先動手的是周男,日前依法起訴,法院今開庭審理。

「已經傳和解書了」願和解的周男稍早持和解書強調,雙方原本談好和解條件準備簽立和解書,但陳女突然說要去住院,才未和解;此外,對於是否打人,周也解釋,陳先抓他,他才會抓陳的脖子,「且因她個子小才會跌倒」,並強調「我如果真要打他,不是這樣子」至於又指陳是「狗」,周也說,因常見陳抱著一隻狗,才會說她是「狗」。

周男另認為,陳女驗傷報告上寫到有頭或脖子等處疼痛情形,均屬「主觀感覺」,加上事發5天後經檢查才住院,基於不能將陳身上原本病痛都歸咎於他,聲請調查陳女病歷。

至於體況不佳而未出庭陳女、則由告訴代理人反駁周男說法提到,雙方之所以未再談和解,是因周再度激怒陳、並害的住院所致,且現已不願再談和解。

周男出庭後再度提到,雙方起初談和解時,他已跟對方說OK,豈知陳女現又後悔了;對於記者詢問「是否開太多條件被拒絕和解?」周連說三聲NO,並自清「完全接受她的條件」。

陳女告訴代理人則說,陳至今仍害怕周男,因此盼藉司法途徑解決、讓心理得到平衡;他接著說,雙方和解破局最大原因仍在於「周至今未道歉」,連稍早開庭都未認錯、並否認部分惡行,認為周根本沒有誠意,所以無法原諒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