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保後到派出所報到 林光宇低調:謝謝大家關心

林光宇今一早到派出所報到。(記者王捷攝)

林光宇今一早到派出所報到。(記者王捷攝)

2018/10/06 10: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成大醫院體外循環技師林光宇日前涉持刀刺傷女同事,林度過交保後的第一晚,今天一早9點多,與妻子到轄區派出所報到,對於未來有什麼打算,林光宇及太太都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5日深夜11點30分,林光宇突然傳出一封聲明信,首先對外宣布「自己錯了」,因為他一時衝動造成所有人都傷心,希望傷者早日能康復,他收到各界的鼓勵,他相當感激,這是支持他能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今(6日)一早,林光宇與妻子到派出所報到,對於聲明信的內容,他沒有多說。被問到交保後的第一晚過得如何?有沒有想對外界說什麼?林光宇都低調回應「謝謝」,只有在警方檢視身分證及護照時,把口罩拉下來給警員檢查,其餘時間都把口罩掛緊緊。

目前林光宇停職中,但林光宇的私人物品都還放在成醫,由於林光宇的交保條件是不能進入成醫,警方指出,如果林家有必要,林光宇要取回私人物品,必須請親友幫忙,警方也會派員陪同家屬取回私人物品,避免其中有爭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