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鄰居看上人夫狂按門鈴示愛 還逼他清晨5點求婚

台南地院簡易庭認為她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藉端滋擾住戶,判罰鍰2000元。圖為台南地院。(資料照)

台南地院簡易庭認為她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藉端滋擾住戶,判罰鍰2000元。圖為台南地院。(資料照)

2018/10/03 18:2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黃姓男子被同棟公寓陌生女鄰居看上,從今年8月起1個多月來一直猛按他家門鈴,要求黃向她求婚,黃原以為不予理會就沒事,沒想到對方不分晝夜、甚至清晨5點也沒放過,連妻子也被拖下水,他會同大樓住戶多次告誡女子及其父親未果而提告,台南地院簡易庭認為她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藉端滋擾住戶,判罰鍰2千元。

女子供稱,想當面詢問對方是否曾向她求過婚,對方不應門才不斷按壓門鈴。女子父親則說,女兒患有思覺失調症,才會做出失當之舉,也帶女兒去就醫,對女兒行徑造成黃家困擾,真的很抱歉。

黃表示,最近一次,9月初上午9點,遭住在同棟公寓女子的騷擾,名字他不清楚,但1個多月來,女方一直按他家裡門鈴,不分晝夜的按,連清晨5點還要求他到她的住家向她求婚,自己妻子也被拖下水,女方誣賴他曾經跟她求婚過。

「我根本不認識她!」,黃男說,為對方的騷擾行為,差點鬧家庭革命,還好妻子信賴他,曾當面告誡對方不要亂說,更多次會同同棟住戶告誡女子及其父親,都有錄音錄影存證。他說,對方長期持續按壓住家門鈴,已經受不了了!

案經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女子移送審理,法官認為女子行為已逾越社會互動的合理範圍,干擾到黃居住安寧,依法處罰2000元台幣,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