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百箱私菸被盯上 走私集團急丟包

私菸遭海巡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私菸遭海巡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09/25 15:1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昨晚正是中秋月圓夜,正當民眾一家團圓烤肉之際,走私私菸集團竟在屏東竹坑海面上集結,試圖走私未稅私菸近百箱,遭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八巡防區盯上,今天凌晨在竹坑海域逐一登船檢查,逼的走私集團到處將私菸丟包,正進一步追查其他丟包私菸及幕後集團成員。

海巡署指出,昨晚11時許發現屏東竹坑外海有3艘船筏形跡可疑,立即調派第十四海巡隊海巡艇前往查察,並通報第六岸巡隊派員前往岸際加強監控,沒想到附近聚集的船筏隨即一哄而散,經海巡隊員逐一登船檢查1艘漁船及2艘橡皮艇,其中1艘橡皮艇上人員竟說有名人員落海。

橡皮艇上2人經救起送醫後,向海巡屏東查緝隊坦承走私未稅香菸,岸巡人員也在小尖山岸際發現1艘無人橡皮艇,並在橡皮艇上發現未稅私菸11箱,海巡艇亦於竹坑至山海海域陸續拾獲未稅私菸85箱。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表示,私菸集團認為中秋節執法單位人力不足,想趁機走私未稅香菸,沒料到早被海巡人員在岸上鎖定,兩嫌依菸酒管理法函送主管機關裁處,岸巡人員將持續於岸際及海上搜尋丟包香菸,並追查是否有幕後集團指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海上私菸遭海巡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海上私菸遭海巡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私菸集團到處丟包香菸。(記者蔡宗憲翻攝)

私菸集團到處丟包香菸。(記者蔡宗憲翻攝)

海上私菸遭海巡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海上私菸遭海巡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