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經139線 他嚇壞了:被前車飛出的垃圾攻擊

紅色轎車駕駛丟出面紙團,白色物飛在空中。(圖擷自林姓民眾影片)

紅色轎車駕駛丟出面紙團,白色物飛在空中。(圖擷自林姓民眾影片)

2018/09/13 10:3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這兩個月發生數起死傷車禍的139線,駕駛人行經要小心路況,也要注意前車突然抖出垃圾嚇人,林姓草屯鎮民開車行經該路,就被前方轎車的駕駛人,一下丟出食物殘渣,一下飛出面紙團嚇到,回家把行車紀錄器影片PO到臉書社團,網友認為沒公德心行徑很惡劣,強力建議他拿影片跟環保局檢舉。

住南投縣草屯鎮的林姓民眾,昨天傍晚6點開車行經139線要回草屯,沿途車子不多,他跟在一部紅色轎車後方,突然前車駕駛從車內丟出食物殘渣,突如起來的飛濺物,很快地又丟出面紙團,讓他嚇了一跳,還好林姓民眾沒有因此驚嚇而影響開車,回家氣得把影片PO到地方臉書社團。

網友看到林姓民眾PO的影片,對這名把139線公路當露天垃圾桶的駕駛,紛留言指責,認為這種人只顧自己愛車乾淨,不管會不會影響別人,多位網友並建議拿影片向環保局檢舉,不只可懲罰沒公德心的人,還可領獎金。

林姓民眾說,他並不想領獎金,只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沒公德心的駕駛或乘客,萬一丟的東西影響後車行車而發生交通事故,責任誰負?

相關影音

白色紙團飛上天再落下地。(圖擷自林姓民眾提供的影片)

白色紙團飛上天再落下地。(圖擷自林姓民眾提供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