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妹回家開不了門 竟倒在工地的原因是…

警方助張女返家。(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助張女返家。(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9/11 21:1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19歲張姓女子日前朋友慶生聚會,一路喝到天亮才返家,她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一處工地下車後,誤以為工地是她家,她還一度拿出鑰匙想開門。她不勝酒力,最後倒在工地大門口休息,直到上班時間工人前來後發現她報警,警方最後助她順利返家。

警方說,日前早上8點40分左右,民眾報案指稱,羅斯福路二段附近一處工地,有個年輕女子倒臥在路旁,不省人事。轄區中正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巡佐蔡青谷及警員張耿豪,獲報前往查看。

警方到場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疑似酒醉,員警搖醒她,問出她是19歲張姓女子,她聲稱前一晚與好友慶生喝到天亮,搭車返家後誤以為工地是她家,她當時不勝酒力,只好坐在工地大門口休息,被警方叫醒,才發現自己竟累倒在地上。

張女宿醉頭痛,尚未非常清醒,員警拿礦泉水給她喝,待狀態好轉,詢問張女住家地址,果真是在不遠處的另一棟大樓,陪她走回家,與大樓管理員確認張女為大樓住戶後,通知她的阿姨下樓將她帶回家休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