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配被小三嗆 外遇男散佈小三裸照竟稱「保護配偶」

法官認為辯詞違反常理,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與恐嚇罪,各判張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合併執行10月徒刑確定。(情境照)

法官認為辯詞違反常理,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與恐嚇罪,各判張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合併執行10月徒刑確定。(情境照)

2018/09/10 15: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婚的張姓男子與檳榔西施小芳有染,小芳想分手,張男卻持續糾纏,小芳氣得向元配告狀,卻又揶揄元配「妳無法滿足他」、「遜咖的技術」,張男遂將小芳裸照上傳網路,並威脅要把小芳裸照公布於各大色情網站,法院審理時,他辯稱動機是「保護配偶」,阻止小芳騷擾其妻,法官認為辯詞違反常理,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與恐嚇罪,各判張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合併執行10月徒刑確定。

判決書指出,張男已婚並育有子女,卻於2016年間與檳榔西施小芳(化名)交往,小芳想分手,張男卻繼續糾纏,且有狂打電話,猛傳訊息,於小芳住處或檳榔攤站崗等誇張行為,小芳受不了糾纏,同年12月底至翌年2月間,傳訊息給張男元配,除了告狀之外,還希望元配約束張男,包括「妳就不能叫他不要一直來煩我」、「你老公賤骨頭,趕都趕不走」、「悲哀的張太太,你老公又來我的店旁邊站崗」。

不過,小芳狀告之餘,卻又以兩性之事揶揄元配,包括「妳無法滿足他」、「他很愛亂叫老婆,噁心」、「以妳遜咖的技術,只能鬼吼鬼叫」、「妳對他的吸引力,就這麼差嗎?」,張男得知後,2017年2月間,將小芳的裸照5張,上傳到有139成員的LINE群組「18成人豬式會社2 」,指稱小芳是妓女,又威脅小芳要把裸照貼到各大色情網站,「妳的檳榔生意如果火紅,不要忘了要感謝我」、「經紀公司找妳演出,也不要忘了感謝我」。

台中地院審理時,張男辯稱動機是「保護配偶」,阻止小芳繼續騷擾其妻,法官認為,小芳雖揶揄元配,本意仍是希望元配約束張男的誇張行為,張男辯詞違反常理,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各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合併執行10月徒刑,張男上訴二審,仍堅持「保護配偶」,台中高分院仍不採信,駁回上訴,全案判決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