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澳神秘海灘4死1失蹤 罹難者母痛哭喊:為什麼不聽話?

魏姓母子昨出遊時意外落海,家屬今到員山福園確認身份,魏女先生不斷哭喊為什麼,不願相信愛妻、愛子已淪波臣。(記者張議晨攝)

魏姓母子昨出遊時意外落海,家屬今到員山福園確認身份,魏女先生不斷哭喊為什麼,不願相信愛妻、愛子已淪波臣。(記者張議晨攝)

2018/09/03 12:5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昨發生2起溺水意外,造成4死1失蹤,其中落海身亡的魏姓女子,家屬今上午到員山福園確認身分,魏女先生見到家人眼淚止不住,哭喊,「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魏女母親自責「明明叫他們別下水,為什麼不聽話?」令人鼻酸。

新北市魏姓女子是某醫院職員,昨天帶著年僅10歲的幼子跟好友到神秘沙灘遊玩,母子倆共乘一部沙灘車,未料回程途中被大浪打中,母子倆連人帶車被捲入海裡。

昨海巡搜尋整夜未果,直到今清晨6點40分在海上發現女性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定為失蹤的魏女,今上午10點40分,在宜蘭沿海發現魏女兒子的遺體。

今上午魏女父母親、弟弟到員山福園,見到愛女大體,魏女父母親眼淚潸然而下,弟弟則在旁不斷確認失蹤的外甥蹤影,白髮人送黑髮人場景令在場人員鼻酸。

今上午11點半,魏女先生趕赴福園,家屬相擁而泣,魏女先生自責「這是夢吧、不是真的」、「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我們沒做虧心事為什麼?」。

魏女母親痛哭地說,昨天下午1點多,收到女兒的訊息,看到照片都是戲水,趕緊提醒他們七月半到了,不要玩水,誰知道傍晚5點就傳來兩人溺水的消息。

因沙灘車業者也在現場,其中一人昨天也被海邊巨石打傷,雙腳裹著紗布;魏女弟弟痛斥業者「有沒有立案?」、「有沒有保險?」、「為什麼3點有人落海還不趕快上岸?」。

沙灘車業者面對責備,僅搖頭說「沒有」、「對不起」、「我們會負起責任」;業者坦言,魏女母子倆是先前就預約好行程,因行程短,所以沒幫大家保保險,會負起後續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