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埔安檢所新廳舍啟用 盼成後龍漁村地標

外埔漁港安檢所落成啟用,盼能成為當地漁村新地標。(記者鄭名翔翻攝)

外埔漁港安檢所落成啟用,盼能成為當地漁村新地標。(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9/03 11:2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中部分署的第三岸巡隊外埔漁港安檢所,守護苗栗縣後龍鎮沿海海岸漁民安全,但該廳舍自2000年接管舊有警用廳舍,使用年久失修,建物內部牆柱龜裂滲水嚴重,且生活動線不佳,經海巡署中部分署投入1745萬元進行整建,今日啟用新廳舍,盼能提高工作士氣,守護後龍海岸線。

外埔漁港安檢所原為海巡署於2000年成立接管之警用廳舍,但因建物老舊,多處滲水且空間不符辦公使用,海巡署挹注1745萬元,自去年5月開工,歷時1年於今年6月完工,以簡潔俐落外觀呈現新風貌。

今日啟用揭牌典禮由中部分署分署長李佩璘主持,後龍鎮長朱秋龍、南龍區漁會理事長顏騰煌皆到場慶賀落成。李珮璘表示,新廳舍呈現高優質的服務環境,除了提高對民眾優質服務及同仁生活照顧,另也希望成為後龍鎮在地漁村的新地標,盼能友善當地漁友及洽公民眾。

外埔漁港安檢所今落成揭牌。(記者鄭名翔翻攝)

外埔漁港安檢所今落成揭牌。(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