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禍從天降!民雄地下道頂部水泥剝落嚇壞用路人

民雄地下道頂部水泥剝落。(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地下道頂部水泥剝落。(記者蔡宗勳攝)

2018/08/30 13:3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823水災時因淹水一度封閉的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地下道,今天早上9點多發生頂部水泥塊剝落事件,用路人擔心禍從天降,行經時心驚膽跳,民雄鄉公所接近10點時獲報,立即派人前往處理,於10點25分清除完畢,暫時解除危機。

民雄鄉公所主任秘書李國祥指出,掉落水泥直徑約50公分,近日會請專家前來診斷,目前沒有封閉地下道的規劃,不過公所會隨時查看,一有狀況立即處置。

但有些用路人擔心火車經過的震動會導致水泥塊牆繼剝落,情願繞道而行。

民雄地下道頂部水泥剝落,鄉公所派人清理。(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地下道頂部水泥剝落,鄉公所派人清理。(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地下道頂部水泥剝落一大塊。(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地下道頂部水泥剝落一大塊。(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