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100元霸王油不成 夫妻涉詐欺被訴

宜蘭縣蘇澳鎮楊姓與廖姓夫妻到宜蘭市加油站加100元霸王油不成,遭到起訴。(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蘇澳鎮楊姓與廖姓夫妻到宜蘭市加油站加100元霸王油不成,遭到起訴。(記者林敬倫攝)

2018/08/24 10:4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鎮楊姓與廖姓夫妻,到宜蘭市加油站加100元的汽油,卻因身上沒錢,欲拿沒有功能的手機抵押,遭到加油站員工拒絕,夫妻兩與員工僵持一陣後,竟不付錢準備離去,加油站遂報警處理,全案檢方偵結,認兩人涉有詐欺罪嫌,依法起訴。

起訴書指出,楊姓男子與廖姓女子為夫妻,今年7月23日廖女乘機車載著老公,到宜蘭市德陽加油站附近時,機車剛好快沒油,兩人明知身上沒錢,卻騎到加油站內,加了100元的95無鉛汽油。

加油站廖姓員工不疑有他,幫忙加油,不料,加完油後,廖女向員工表示,「身上沒錢,明日才領薪水」,員工詢問,「是否有價值性的東西可以抵押?」,廖女遂拿出手機,但員工檢視發現,該手機無SIM卡,沒有網路,不接受抵押。

雙方僵持10分鐘後,廖女不付錢,欲徒步離開,丈夫也發動機車準備離開,加油站主管遂出面阻止,並報警處理;於偵查中,楊男辯稱,不是故意不付錢,是當時不知道身上只有10元;廖女則陳述反覆,時而承認詐欺,時而否認;全案檢方偵結,認兩夫妻涉詐欺罪,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