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訪「好朋友」?9旬翁失蹤2天 林投樹旁被尋獲

成功警方將失蹤2天的江翁載返所,並通知焦心家屬。(記者陳賢義翻攝)

成功警方將失蹤2天的江翁載返所,並通知焦心家屬。(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8/22 17:1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成功鎮1名高齡90歲的江姓老翁,獨自外出後一直未返家,家屬四處尋找未果,唯恐發生意外報案求援,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均未發現行蹤,2天後被人發現全身髒兮兮蹲坐在東17線海邊產業道路林投樹下草叢旁,警方趕往確認身分,趕緊通知家屬,江翁僅說外出訪老友,餘都不記得,左鄰右舎聞訊,驚呼農曆7月「好兄弟」四處訪友,可能想念好友,邀請前往做客。

老翁失蹤後未留下任何蹤跡,家屬心急如焚,透過各親友訪查及詢問,皆回應未看見,2天後警方接獲熱心民眾報案,指稱東17線海邊產業道路林投樹下草叢旁,有一位老人家全身衣物髒兮兮,無法言語,成功警分局巡邏警獲報趕往,發現老翁呆坐在現場,臉上掛著一抹微笑,未帶著任何證件及隨身衣物,疑赤腳行走了一路時間,利用行動電腦人臉辨識,立即顯示為失蹤2天的江翁,帶返所及通知家屬到場確認。

外出2日皆無訊息,迷失在海邊樹叢間,家人詢問江翁離家後前往何處?老人家回答是跟老朋友出去,至於前往地點、會見誰?失蹤2日有無進食?都無法具體說明。家屬表示,老人家失蹤後,全家族的親友四處尋找,未曾聽聞有辦理宴客,且當時發動全家族,找遍成功、東河、長濱3鄉鎮的山區及海邊皆無行蹤,親友應知家人急尋,為何未曾有過通知,且尋獲時卻在人煙稀少的海邊草叢旁,令人疑惑與納悶。感恩警方協尋,家屬今購買冷飲登門致謝,直呼若非警方迅速尋獲,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