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遮眼?大叔騎車被擦撞昏迷 肇逃者3星期後到案

陳男被擦撞後連人帶機車倒地,傷的不輕。(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被擦撞後連人帶機車倒地,傷的不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8/19 11: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康姓男子騎車右偏擦撞同向騎車陳姓大叔竟逃逸,導致對方摔倒昏迷送醫住院長達三個星期,警方調閱監視器未果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終於在當時行經的一輛自小客行車紀錄器中找到事證還原過程,只是康男被通知到案時竟辯稱以為撞到石頭不知發生擦撞,說詞實在太過牽強仍被依法送辦。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與雙十路口,目擊民眾向趕往處理的台中市第三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蔡政翰說,當時看到一輛機車突然右偏擦撞同向騎車的65歲陳男,陳男因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警方到場時肇事騎士已逃逸無蹤。

由於陳男有腦震盪、肋骨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等傷害,整整在醫院住了三個星期,期間陳男虛弱的向警方表示,對方騎機車突然往右邊偏過來撞上他的機車,瞬間昏迷倒地不起,對方車牌及特徵完全無印象。

蔡員積極調閱監視器卻因角度問題未能發現肇事情形,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蔡員不放棄任何破案契機,經過多日以車追車方式,終於在當時一輛經過肇事地點的汽車行車紀錄器中,找到相關事證,清楚還原事故發生情形,上週通知44歲康姓騎士到案說明。

他辯稱不知道有撞上機車,但感覺好像壓到了石頭,由於肇事畫面事實擺在眼前,康男說詞實在太過牽強,訊後全案依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嫌函送法辦;分隊長蔡興邦表示,發生交通事故應救護傷患及報警處理,否則撞人後致死、傷而逃逸即觸法,康男除須承擔刑事責任還須負擔民事賠償,得不償失。

相關影音

警方最後終於在當時行經的一輛自小客行車紀錄器中找到事證還原過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最後終於在當時行經的一輛自小客行車紀錄器中找到事證還原過程。(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