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洋蔥愛車被砸行竊 中市警方逮一嫌

警方今天將李嫌依竊盜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今天將李嫌依竊盜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攝)

2018/08/08 15: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玖壹壹團員洋蔥日前到台中逛街將BMW愛車停放在西屯區一處路口附近,未料前後1小時左右返回時,驚見車窗玻璃被砸破偷走肩背包氣的報案,警方當天即鎖定李姓慣竊佈下天羅地網查緝,昨晚在市區一處路口追捕到案,他供稱犯案後從媒體才得知是洋蔥的車懊惱說,難怪警方追的這麼緊。

警方調查,27歲陳男(洋蔥)本月5日下午4時許將BMW停放在惠來路與西屯路口後,下車與一名女性友人到附近逛街,一個小時後折返準備開車時,才驚見駕駛座車窗整片被掀下丟棄路旁,除了行車紀錄器外,連放在副駕駛座上,內有現金400元及身分證等證件與信用卡的肩包都不翼而飛。

案發後鑑識人員趕抵採證,因當時下著毛毛雨,騎車竊賊還穿著雨衣,使用類似鈍器物品砸破車窗,因車窗玻璃有貼隔熱紙才會整片掀下,並非專業手法,前後犯案時間不到5秒,進一步過濾相關監視影像以車追人,查出竊賊是36歲李姓慣竊,且經常以此手法犯案,惟李嫌居無定所,警方立即將李嫌影像及特徵通報全市各警察單位協助攔查追緝。

昨晚8時許,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所員警巡經尚德街時,發現一輛停放路旁機車疑李嫌所有,元景守株待兔,一直埋伏到近9時許見李嫌現身準備騎車一擁而上盤查,李嫌先是大吃一驚接著拔腿狂奔,但仍跑不過警方被當場制伏逮捕。

無業的他在警訊中供稱,因缺錢花用隨機找尋停放路邊車輛伺機作案,當天發現該車座椅有放置包包才破壞車窗行竊,所竊得現金已花完,至於陳男的身分證件都已隨處丟棄排水溝,並不知道是洋蔥的車,警方則在今天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李嫌追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李嫌追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