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家門口未熄火被開走 偷車賊:想找車上財物

草屯警方在超商逮到何姓偷車賊。(記者陳鳳麗翻攝)

草屯警方在超商逮到何姓偷車賊。(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8/08/05 11: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郊區,兩週前發生暫停在家門口、未熄火未關車門的汽車,被偷開了300公尺後丟棄在路邊,偷車賊隨即被人接應離開,草屯警方追查多日,在埔里鎮某超商逮到何姓偷車賊,他坦誠臨時起意,為的是搜刮車內現金或貴重財物,見裡面什麼都沒有就丟棄。

這起曾引起草屯民眾恐慌的偷車又棄車案,發生在上月22日下午1點多,偷車的39歲何姓男子是毒品人口,由同為毒蟲的徐姓男子開著掛偷竊來車牌的汽車,到草屯尋找偷竊目標,行經吳姓婦人家門口,發現她的車未熄火也未關車門,於是掉頭由他負責開走,邊開邊找尋車內有無現金或貴重財物,但是車內什麼都沒有,因此開了300公尺就未熄火丟棄,再由徐男接走。回到埔里拔下偷來的車牌,以為不會被發現。

何、徐兩人沒有想到過程都由被行車紀錄器拍到,聲響也被錄下,何男表示,看新聞才知被拍到,就更小心自己的行蹤,沒想到還是被逮到。

至於接應他的的徐姓男子,幾天前才被草屯警分局偵查隊在林姓毒販家門口逮到,後來交保的其中一人。而當天對空鳴槍讓毒蟲不敢跑的小隊長楊俊義,就是追查這起竊車、棄車案的人,逮到何男後才知接應的是徐男,將傳喚他到案。

相關影音

被偷開的汽車,行車紀錄器拍到徐男開得車經過畫面。(民眾提供)

被偷開的汽車,行車紀錄器拍到徐男開得車經過畫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