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趕運上百克毒撞死4歲童 毒蟲:我綠燈ㄟ

郭男車上起出上百公克的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郭男車上起出上百公克的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03 12:5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郭姓男子開車載著大量毒品,疑似趕著送毒,追撞騎機車的蘇姓母女,4歲女童送醫不治,而蘇女則是在加護病房中,警方獲報後趕到,發現沒有監視器畫面,但現場沒有煞車痕跡,且目擊者供稱,郭男車速相當快完全沒有煞車就撞上蘇母,郭男下車後神智不清,直到今日清醒應訊後才向警方供稱,他直行還是綠燈,是母女不曉得從何處竄出來,令警方私下很氣憤,依過失致死、毒品罪嫌移送。

25歲的郭男在2年前就疑似因為吸毒吊銷駕照,他有毒品、吸毒後駕駛等前科,自稱在工地當粗工,沒有賣毒,案發後警方在他車上找到的19.7公克K毒、搖頭丸1.3公克、百公克一粒眠2小包、毒咖啡包12包與不明粉末17公克這些大量毒品,郭男全都說這是自己要吃的。

警方指出,2日晚間6時許,當警方獲報有交通意外時,原本以為是一件單純的死亡車禍,但是警員到場時,從郭男身上聞到濃濃毒品味,經過郭男配合搜索下,才發現大量毒品。

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郭男對追撞一事辯稱不曉得,但警方從現場沒有煞車痕,蘇姓母女的機車車牌凹陷,加上目擊者供詞,研判是從後方追撞。

郭男驗尿後也呈現陽性反應,當時在現場相當沉默,但過了一夜疑似神智清醒,向警方辯稱他開車行徑的方向是直行,而且是綠燈,蘇姓母女不曉得從何處竄出,但警方懷疑郭男說詞,訊後將他依販毒、吸毒後駕車移送地檢,雖然不符合羈押條件,但建請檢方預防性羈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蘇姓母女機車後方遭撞擊後破損。(記者王捷翻攝)

蘇姓母女機車後方遭撞擊後破損。(記者王捷翻攝)

郭男車子前側保桿凹陷。(記者王捷翻攝)

郭男車子前側保桿凹陷。(記者王捷翻攝)

郭男車內琳瑯滿目的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郭男車內琳瑯滿目的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郭姓男子被依涉嫌販毒、吸毒後駕駛移送法辦。(記者王捷翻攝)

郭姓男子被依涉嫌販毒、吸毒後駕駛移送法辦。(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