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咖啡取名「四葉幸運草」 想吸引青少年購買

徐嫌見警方找上門,還意圖將毒咖啡丟出窗外滅證。(記者鄭名翔翻攝)

徐嫌見警方找上門,還意圖將毒咖啡丟出窗外滅證。(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8/02 17:0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警分局執行「安居專案」,今早於轄區社區大樓出租房屋內,查獲毒品毒咖啡分裝廠,逮捕44歲徐姓男子。警方表示,徐嫌利用女友租屋後做為包裝販毒據點,還將毒咖啡取名「It's Love比愛更愛比甜更甜」的「嬌名」掩飾,但才「經營」半個月即被警方查獲,也是苗栗首次破獲毒咖啡分裝廠,成功阻止大量毒品流入市面。

警方表示,日前接獲民眾通報,稱於竹南鎮科專六路一處大樓內的出租樓層,從7月中旬開始就陸續有許多可疑份子進進出出,且屋內時常飄出不明氣味,經連日跟監鎖定戶籍新北市、從事鐵工的徐男,他透過女友承租房屋後,開始「經營」起毒品分裝工廠。

警方得知才承租半個月的徐嫌近期準備搬家轉移陣地,今早立即突襲搜索,徐嫌見形跡敗露,死命抱住毒品包意圖丟出窗外滅證,警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徐嫌壓制,並搜出140多包摻雜K他命、卡西酮的毒咖啡,市價近10萬,另還有封口機、400多個空夾鏈袋等。

有毒品前科的狡猾徐嫌遭逮後,推稱毒咖啡是一名綽號「眼鏡仔」的友人寄放,將毒品咖啡包取名「It's Love比愛更愛比甜更甜」、「四葉幸運草」、「金瓶梅」等甜美名稱,吸引青少年購買。

警方表示,此為苗栗首次破獲毒品分裝廠,倘若這些命名獨特的毒咖啡包流入市面恐會有許多青少年受害,所幸在警民通力合作,再加上警方以大數據資料分析涉毒熱點,這才順利逮到徐嫌,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徐嫌承租房屋自行進行毒咖啡分裝,意圖賺取黑心錢。(記者鄭名翔攝)

徐嫌承租房屋自行進行毒咖啡分裝,意圖賺取黑心錢。(記者鄭名翔攝)

警方查獲903公克的毒咖啡包,及封口機、夾鏈袋等工具。(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查獲903公克的毒咖啡包,及封口機、夾鏈袋等工具。(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