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跟男人喝酒唱歌 男友撂人談判反遭圍毆

范嫌等人動手打溫男,其餘男女則在旁圍觀。(記者鄭名翔攝)

范嫌等人動手打溫男,其餘男女則在旁圍觀。(記者鄭名翔攝)

2018/08/02 11:2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20歲范姓、林姓男子昨夜約范姓女子到嘉年華KTV唱歌,一群人喝酒唱歌互動熱絡,不料女子19歲的溫姓男友得知消息後,醋勁大發怒不可遏,立刻與范、林等人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溫男遭賞巴掌後接連棍棒拳腳打倒在地,一夥人逞兇後一哄而散,溫男擦挫傷及輕微骨折自行就醫,警方連夜追查將主嫌等人傳喚到案,並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昨夜11點多,溫男因不滿范、林等嫌約女友去唱歌喝酒,找2、3好友與對方相約在頭份市區Pub門口談判,不料范、林等人帶來10幾人,碰面談沒幾句就大打出手,范男友人先衝上前打了溫男巴掌,隨後范男、林男就輪番棍棒拳腳伺候,將溫男打倒在地,其餘男女則在旁圍觀,待范、林等人出完氣隨即開車離去。

Pub業者見狀立即報警,而遭打的溫男傷勢不重自行就醫,經診斷身上多處擦挫傷、手部輕微骨折,但因雙方原為舊識,只因爭風吃醋起衝突,暫不提告。但頭份警方徹夜追查行兇及圍觀群眾,今早將范、林等嫌傳喚到案。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范姓主嫌及兩名友人動手打人,將主動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其餘11名圍觀男女皆已查清身分,將陸續傳喚到案,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范姓主嫌今早遭約談到案。(記者鄭名翔攝)

范姓主嫌今早遭約談到案。(記者鄭名翔攝)

范姓主嫌等人將溫男打倒在地。(記者鄭名翔翻攝)

范姓主嫌等人將溫男打倒在地。(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