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嘴老闆、股東判賠368萬 呂炳宏:由律師處理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資料照)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資料照)

2018/07/31 17:1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八里雙屍命案兇手謝依涵已被判無期徒刑,但在民事官司部分,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與2位股東,被判須與謝依涵連帶賠償死者張翠萍的母親368萬餘元確定,最高法院今維持高院認定,駁回再審確定。

對此,呂炳宏語帶無奈的表示:「怎麼會反判公司跟股東要連帶賠償呢?」認為公司跟股東應該是一碼歸一碼,若這個案子發生在星巴克的話,法院也要星巴克所有的股東賠錢嗎?

呂炳宏回應,目前張老師(張翠萍)的部分已經三審定讞,但另有一個案子卻是被發回更審,如果維持原判是公司賠償的話,這樣就有新證據能夠再上訴。

但呂炳宏對於此次判決,低調不願多談,最後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還是會持續打(官司)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