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石頭、榔頭攻擊總統府憲兵 嫌犯自稱「元帥國國王」

警方查扣柯嫌行凶用的榔頭。(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柯嫌行凶用的榔頭。(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7/26 20:30

首次上稿 19:42
更新時間 20: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晚上6點時,47歲柯姓男子騎機車經台北市貴陽街到總統府二號門旁,他上前向憲兵詢問「能不能進總統府?」遭拒後,他拿起地上一個石頭,朝23歲陳姓女憲兵胸口丟擲;另名22歲羅姓憲兵見狀趕來制止,又遭柯以預藏的榔頭攻擊左上臂。

警方調查,平時在建築工地擔任工人的柯男,今天下午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便利超商喝了一罐啤酒後,酒後騎機車來到總統府,他隨意停放機車後,就跑到總統府旁側門詢問是否能進入總統府。

憲兵見柯精神恍惚拒絕他,想不到他就撿起地上的一塊石頭,朝陳姓女憲兵胸口丟擲。另名羅姓憲兵趕來制止,再遭柯以榔頭攻擊左上臂。柯隨後遭支援的維安軍警壓制逮捕。

警方說,柯雖然沒有精神障礙手冊,但精神狀況十分不穩定,還稱自己是「元帥國國王」;警方問他進入總統府動機為何?他竟說「靈光一閃想進去」。

柯被逮後警方對他酒測,他酒測值0.04毫克未超標,警方將追究柯傷害、妨害公務罪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查扣柯嫌行凶用的石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柯嫌行凶用的石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