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到駕照未滿半年 18歲女載朋友撞車爆頭亡

張姓女學生的機車安全帽滿是血漬。(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姓女學生的機車安全帽滿是血漬。(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7/06 18:2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外行車道今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甫拿到駕照的18歲張姓女學生,騎機車搭載著18歲吳姓女同學,行經中山南路慢車道時,意外和旁邊轎車女駕駛發生碰撞,結果張女不慎摔車,頭部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吳姓女學生和52歲王姓女轎車駕駛目睹現場慘況,都驚呆嚇傻,不斷哭泣,警方先將兩人送醫治療,待情緒平穩後再過濾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

警方調查,張女和吳女都是今年高中畢業生,2月才剛拿機車駕照的張女,是今天下午3時許騎車載吳女準備往西門町,但經過中正紀念堂前,要駛入中山南路慢車道時,遭遇同向一輛轎車,雙方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汽車右前側和機車車身發生碰撞。

張女因重心不穩摔車,頭部捲入轎車車輪下,當場爆頭死亡。吳女則是髖部疼痛,意識清楚。王姓女駕駛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

現場原本滿地血漬,警方呼叫清潔隊人員在現場舖撒土防滑。(記者劉慶侯翻攝)

現場原本滿地血漬,警方呼叫清潔隊人員在現場舖撒土防滑。(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