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腎不願父母照顧苦 留美女物理治療師跳樓亡

女物理治療師墜樓倒臥在大樓花圃走道、氣絕身亡。(記者王俊忠翻攝)

女物理治療師墜樓倒臥在大樓花圃走道、氣絕身亡。(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7/02 15: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30歲留美的女物理治療師,兩年前返台在醫院工作,最近疑因太過勞累、罹患腎衰竭疾病、必須終身洗腎,心情不佳,又擔心父母親要照顧她很辛苦,2日清晨從南市安平區大樓住處10樓縱身跳下結束生命,警方調查排除他殺可能性;家屬也對王女死因無異議。

今天上午8點許,南市安平區1棟大樓的保全員在大樓內外巡邏時,發現1名女子倒臥在花圃走道、全身蒼白僵硬,保全員報警並通報大樓內住戶詢問有無家人失蹤?四分局警方到場查出死者是曾留美的王姓女物理治療師。

警方調查,年約30歲的王女原本移居美國擔任物理治療師,約在2年前從美國返台工作,與父母一起住在南市安平區的1棟住宅大樓,最近可能是王女罹患腎衰竭需面臨終身洗腎的治療狀況,心情不好;加上擔心父母親得辛苦照顧她,她不忍父母過於辛苦,決定了結自己一生,不讓父母跟著她受苦。

四分局偵查隊表示,家屬獲報告訴警方王女最近心情因為生病低落,可能因此想不開,王女與家人同住在大樓的10樓,警方查看死者房門反鎖,沒有任何外力侵入跡象,房間對外的窗戶打開、下方有1張椅子,研判死者從窗戶爬到大樓外縱身跳下。

另名在1家舞廳擔任領檯工作的女子,1日晚間也在南市東區中華東路2段某大樓住處燒炭氣絕身亡,此女留遺書要母親幫忙全權處理其財產。警方初步判斷該女可能受到感情糾葛與工作生活壓力不堪、一時想不開走上絕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女物理治療師墜樓倒臥在大樓花圃走道、氣絕身亡。(記者王俊忠翻攝)

女物理治療師墜樓倒臥在大樓花圃走道、氣絕身亡。(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