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持菜刀搶超商 店員說了這句話就退匪

胡男在超商外遭逮。(記者余衡翻攝)

胡男在超商外遭逮。(記者余衡翻攝)

2018/06/27 14:52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請你自己來!」28歲胡姓男子,日前持菜刀闖進便利商店,他在櫃台亮刀表明搶劫,店員沒有抵抗反而淡定回答「那就請你自己來!」此語令胡男感到不可思議,打消歹念走出店外時,被趕來的員警當場逮捕。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上1間超商,本月24日凌晨0點多闖進一名不速之客,在背包內預藏菜刀的胡男,走向櫃台用刀指向店員大喊「把收銀機的錢交出來!」店員見狀退後幾步淡定回答:「你確定要搶嗎?」胡男感到訝異再問店員「對,你不怕我拿刀嗎?」店員持續退往牆角,攤開雙手告知「那就請你自己來!」。

正當胡男裹足不前時,另名客人正好要走入超商繳費,胡男見狀打消歹念,默默將菜刀收進背包走出店外,轄區員警粘峻碩、郭俊建這時剛好趕抵,將還在店外徘徊的胡男當場逮捕。警訊時胡男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拿家裡的菜刀意圖行搶,至於為何沒有行搶動作,他表示因為店員態度淡定讓他不敢下手,全案訊後依強盜未遂罪移送法辦。

胡男將菜刀藏在背包內。(記者余衡翻攝)

胡男將菜刀藏在背包內。(記者余衡翻攝)

胡男用家裡菜刀行搶未遂。(記者余衡翻攝)

胡男用家裡菜刀行搶未遂。(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