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大鬧通訊行 嗆聲認識警高官反被女警「大外割」

林女被壓制在地。(記者林敬倫翻攝)

林女被壓制在地。(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8/06/27 12:2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林姓女子昨晚到通訊行換手機保護貼,因該保護貼是人為因素破損,店家不予更換,林遂在店內咆哮,甚至不讓店家打烊,警方到場後,要將林女請出店外,但林還嗆聲認識警察高官,反抗過程中還抓傷女警,遂被女警「大外割」(柔道術)壓制在地,全案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44歲林姓女子有精神病史,在地方上多次引發事端,是當地派出所常客,昨晚林女到通訊行要換手機保護貼,但因林女的保護貼是自己弄破,店家不予更換,林女遂在店內咆哮,甚至惡意留置店內,不讓店家9點打烊下班,企圖阻礙店家拉下鐵門。

警方到場後,林女還嗆聲宜蘭警分局蔡姓女警,怒嗆「女警有什麼了不起」、「警察都官商勾結,袒護店家」及「我認識警察幹部」等語, 蔡姓女警要將林女請出店外,遭遇強烈反抗,手臂也被劃出5公分傷口,隨後女警直接施展柔道術「大外割」,把林女壓制在地,並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全案移送地檢偵辦。

警方調查,林女係因近1個月於該手機行購買5張手機玻璃保護貼,認為都無人為因素而自行破裂,店家販賣劣質品,於是心生不滿前來手機行理論,要求更換新的手機保護貼,豈料竟情緒失控,並攻擊警員,所幸受傷警員經簡易包紮後已無大礙。

律師王清白指出,林女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到場確實可以依法壓制林女,並帶回派出所偵辦,林女所為也涉及妨害公務罪嫌,警方無執法過當問題。

相關影音

蔡姓女警手臂遭劃傷。(記者林敬倫翻攝)

蔡姓女警手臂遭劃傷。(記者林敬倫翻攝)

林女(左)大鬧通訊行。(記者林敬倫翻攝)

林女(左)大鬧通訊行。(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