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選舉糾紛 副主委糾眾打住戶 警方快打逮6人

郭姓副主委的車子停放在會場路旁,警方派拖吊車將車扣回;現場其他住戶也在場議論紛紛(記者吳昇儒攝)

郭姓副主委的車子停放在會場路旁,警方派拖吊車將車扣回;現場其他住戶也在場議論紛紛(記者吳昇儒攝)

2018/06/24 16:3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安樂區大型社區「龍邸中國」今日中午舉行管委會改選,有意參選F棟委員的林姓、李姓住戶與郭姓副主委意見不合,郭男竟涉嫌找來友人「助拳」毆打李、林2人。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逮捕郭男等6人到案,並協助2名傷者就醫,全案將朝社會秩序維護法、傷害等罪嫌偵辦。

基隆市警四分局獲報後,即刻啟動快打,副分局長劉仁淦、偵查隊副隊長羅軒偉及大武崙派出所長劉孝謙立刻趕抵現場,犯嫌見狀四處逃竄,員警迅速將郭姓主嫌及其他5名同夥逮捕到案,帶回派出所偵訊,也陸續將逃逸的犯嫌逮捕到案。

警方初步調查,郭男因與被害人意見不合,發生口角,竟找人衝進會場,以徒手及會場內摺疊椅傷人,現場其他住戶見狀,立刻通報110,員警也在副主委的車內發現鋁棒、榔頭等凶器,詳細糾紛仍待進一步釐清。

郭姓副主委的車子停放在會場路旁,警方派拖吊車將車扣回(記者吳昇儒攝)

郭姓副主委的車子停放在會場路旁,警方派拖吊車將車扣回(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